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冷戰 標籤:冷戰作文



  戰

   晚飯後,爸爸媽媽向往常一樣叫我去散步,我感到有點不舒服,所以沒有去,媽媽怕我玩遊戲,再三叮囑我不要開電腦,我一口答應了。

   他們走後,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動畫片,看完動畫片,一個人不知道該幹什麼了。突然,我想起了下午我在網上上傳的作文,想看一看是否審核通過,可是想起媽媽的叮囑,我猶豫不決。最後,我還是決定看一看,於是,我打開電腦,進了白雲飄飄網,看到我那篇作文審核通過了,正在高興的時候,聽到了爸爸媽媽開門的聲音,我嚇得連忙關了主 電源,只聽爸爸已經高聲質問我是否在玩遊戲,我連忙向他們解釋。

   我想,肯定要挨罵了,哪知,出乎意料,他們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跟我玩起了冷戰,我只好回自己的房間了。坐在自己的床上,我知道他們誤解我了,可是因為前兩次我背着他們玩電腦遊戲,我的誠信大打折扣,他們已經不信任我了,我嘗到了這種冷戰的滋味不好受。

   晚上,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心裡想了許多,我明白了:一個人的誠信非常重要,尤其是父母對自己的信任,失去誠信的人將會非常孤單。

 

您正在瀏覽: 冷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