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戰冷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戰冷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熱戰冷戰 標籤:冷戰作文

  我和同桌純屬“冤家對頭”,吵吵小架就是家常便飯了,一天都不能少。瞧,熱戰就拉開序幕了。

  熱戰

  X年X月X日的上午,在數學課上,老師讓我們做習題,因為我坐在第四組,而習題恰恰又在右邊,看不見,我往右探了探頭,那個“冤大頭”就說“:想抄我的作業?沒門。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做,豬。”(同桌坐我右邊)我火冒三丈,便反擊他“:就憑你那作業,我可看不起。做五個准錯三個。”“哦,原來某人正在為自己辯解!不會就不會嘛,說什麼。”他說。我瞪着眼睛望着他,希望能壓倒他的氣勢,便說“:你以為你的答案好呀,看那字龍飛鳳舞的,我看也看不清楚,等交上去改老師看也不看。”“你這個許江葉子,日本佬,背叛中國。”他氣勢洶洶的說。“你……,哼,你還沒有四個字哩,叫什麼叫,你對我的名字有意見是吧。那你又有什麼好,雷陣雨(他的綽號),哼!”我說。“就是對你的名字有意見,怎麼著?”“有意見你向聯合國提出建議,和胡錦濤評理。”“你……,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這種小女生吵。”我剛想反擊,發現老師正盯着我們看,便低下頭來寫作業。

  冷戰

  X年X月X日的下午,熱戰剛結束,冷戰就來了。上課了,我正在抄筆記,哪知筆忽然滾到了同桌的領土裡,他說“:你,超‘三八線’了,三八。”超了三八線就是三八?以前他超“三八線”我都不說他,這擺明了是欺人太甚。我便打起了冷戰,硬把筆呀本子呀往他那邊擠假裝抄筆記看不見。然後又故意把筆弄到地上,下去撿筆故意踩上他一腳,哼,和本小姐斗。他又來個“空中襲擊”假裝是去撿筆,把筆拿回來再用筆打一下我。下課了,我死死的瞪着他,他也死死地瞪着我。以此類推,直到下午放學。

  “同仇敵愾”

  第二天,冷戰依然持續着。後面的同學開玩笑說“:你這兩人冷戰多久了?還不停?再不停都要成夫……”他還沒說完,我倆死死的看着他,他用拳腳、我用言語“溫柔”的教訓完他。雖然這次同坐一條船,但冷戰還沒結束。你不能輸,平時你就是太懦弱了,不然怎麼會被他欺負?一個小魔鬼說。我不能輸,使我更堅定了這個想法。

  和好

  要不要和他和好?我心裡問。和氣生財嘛,和他和好嘛。一個小天使說。忽然,一陣風吹來,我的筆又掉到了地上,正好掉在他那邊,我問“:喂,幫我撿下筆好不好?”“好”他撿起筆給我。我知道他已經和我和好了。

  “你幹嗎拿我的筆?”“別胡說,我沒拿”我們又在為雞毛蒜皮的事吵架了,又一次的戰爭拉開了序幕。

  六年級:許江葉子

您正在瀏覽: 熱戰冷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戰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