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結束冷戰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結束冷戰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結束冷戰吧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1)班 邵聰穎   

  “你們快樂,我就快樂;你們幸福,我就幸福。”爸爸媽媽,或許你們不知道,這是我寫在自己的“成長作文”本子扉頁上的心裡話,它,傾注了我對你們最深最沉的愛。  

  但目前的我,卻變得越來越傷心,越來越消沉。爸爸媽媽,你們到底怎麼啦?幾個月來,我沒見你們說過一句好話,也沒見你們給對方一個好臉色。在我渴望溫情與歡樂的心裡,你們給我投下了怎樣的陰影啊!  

  爸爸,您原來是一個好學上進的人,您一手漂亮的鋼筆字,酷得無法形容。您一直是我敬重與崇拜的偶像,我也一直希望自己能與您一樣博學多才。而媽媽,您任勞任怨,不僅要操持家務,還要去工廠上班,每天,您總是一臉疲倦,可毫無怨言。在所有人的眼中,您是位令人尊敬的賢妻良母。可最近幾年,您的脾氣卻越來越暴躁,你跟爸爸之間從爭吵到無話,如同路人。  

  而我,就在你們無休止的冷戰中,開始走上了一條寂寞而又孤獨的道路,我的生活中看不見陽光,覺不到溫暖,夜裡的惡夢常使我驚出一身冷汗。  

  親愛的爸爸媽媽,或許你們不知道,當我孤獨害怕地蜷縮在自己的房間里,心總像雨打的浮萍,顛簸在洶湧激蕩的大海里。我知道,在你們的冷戰中,我沒有太大的影響力,沒有太多的說服力,我只有一遍又一遍地祈願你們:不要再冷戰下去了,讓我們重新回到從前那個風清月朗的“玫瑰園”去吧,讓我們能時時看到鮮花般燦爛的笑臉,處處感受到明月普照般的朗朗愛意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結束冷戰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結束冷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