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冷靜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冷靜下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只是一位平凡的父親平凡到在茫茫人海中便找不到他的身影,但是,我卻記住了他“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這句“名人名言”。

  記得那是在一個下雨天,天空彷彿應了我的心情似的下起了蒙蒙小雨。那天,我的心情彷彿跌入低谷;那天,我第一次失敗了,這一次的失敗給了我極大的創傷,心中充滿了焦慮……

  我獨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默默地在自己的心底祈禱:千萬不要問我的成績啊!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一進家門,爸爸便開門見山地問我的成績,我卻只是站在那裡,並不做聲。爸爸見我這副樣子,便知道了很多,開始跟我講那些人生的大道理。不知是因為考砸了而心煩還是實在不想聽他講了一遍又一遍的大道理,我竟頂撞了他幾句。不知是被我的氣勢所嚇倒還是怎麼的,他只是淡淡的留下了一句“我只希望你能明白,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便走了。

  聽了他的話,我那原本黯然失色的目光變得堅定起來,我終於冷靜下來了!是啊,失敗了就是失敗了,你再怎麼傷心也是無濟於事,倒不如繼續努力,下次爭取取得好成績,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我感激地望着爸爸的身影,直到他消失在走廊的彎道上……

  五年級:朱星晨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冷靜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冷靜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