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興趣課了,我趴在窗台上,羨慕地看着五(四)班溜冰興趣小組的同學穿着好看的溜冰鞋像快樂的小鳥一樣在走廊上飛來飛去,心想:“如果我有這樣一雙溜冰鞋就好了!”

  機會終於來了,三八婦女節媽媽要到上海去,我軟纏硬磨地要媽媽給我買一雙。千等萬盼,媽媽回來了,給了我一個精緻的小書包,我連忙拉開一看,正是我夢寐以求的上海名牌——紅雙喜溜冰鞋,喜得我摟着媽媽連連親了好幾下。

  這雙溜冰鞋由三個部分組成,底座是鋥光發亮的不鏽鋼板,配上烏黑的硬塑料的鞋幫,鞋幫上系著大紅的鞋帶,底部是四個彤紅的輪子,可以組合成幾排,為安全起見,還配上了剎車,穿上溜冰鞋,好象我長高了好多,媽媽爸爸笑逐顏開:“真是一個小帥哥”!我剛剛得意洋洋地滑了幾步,“叭”的一聲就摔了一個仰八叉,摔得我火冒金星,爸爸說“這樣不行,手腳要配合,腳成八字形,一步一步往外滑。”爸爸邊說邊示範,“開始滑時,就象小孩學走路一樣,膽子要大些。”但我怎麼也不敢溜,生怕摔疼了屁股。爸爸見此情景,便騎上自行車對我說:“你兩腳別動,一手扶着我,一手伸直保持身體平衡,我帶你溜一圈”。說完就騎上自行車。我心裡很害怕,手緊緊地抓住車座,一挪一蹭地向前滑,一緊張,又摔了一跤,如果是平常的話,我早哭了,但我想起我和媽媽的約定:不能哭,做個真男孩!便咬咬牙忍住了,爬起來又練,也不知摔了幾跤,我總算有點學會了。

  我相信,我一定能學會溜冰!

您正在瀏覽: 溜冰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