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溜冰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溜冰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趣,當然每個人的樂趣都不同,一些樂趣往往在不經意間出現。老舍在養花中找到了樂趣;冰心在小動物中找到了樂趣;班馬在爬樹中找到了樂趣…… 

  我在一雙直排滑輪中找到了樂趣—— 

  一天,我坐在椅子上做着作業,忽然媽媽拿着一雙嶄新的直排滑輪走來,大哥故意把直排滑輪藏在身後神秘地對我說:“小斌,你猜我給你帶什麼啦.”我轉身一看原來是大哥啊就說:“大哥你來啦,給我帶什麼了?” 

  “看!”說著從身後把直排滑輪拿給我看,“想要嗎?” 

  “當然想了!快給我,快給我!”我欣喜若狂地說。 

  “你想要啊,那……”奇怪,大哥拿一雙直排滑輪給我看又不給我,難道在跟我瞎顯擺?真不知道大哥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那你會滑嗎?”大哥接著說。“我現在是不會,可是不會可以學啊,哪有一開始就會滑的嘛!”我立刻反駁他。 

  “OK!就等你這句話,給,拿去吧。” 

  不過這說來也奇怪了,大哥怎麼知道我想要一雙直排滑輪呢?嗯..噢!對了,上次去陽光廣場時我看到一些哥哥姐姐們穿直排滑輪在滑心裡羨慕地倆眼直發光

您正在瀏覽: 人生溜冰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溜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