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溜冰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溜冰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高科技時代,我發明了一雙高級的溜冰鞋,它具有很多種功能,名字叫多功能溜冰鞋,簡稱:速滑鞋。我穿着他,代表中國,參加了世界花樣溜冰比賽!我心裡高興得不得了,我充滿十足的信心走向世界。 

  我來到了比賽現場,滿面春光,我相信自己穿着這雙自己發明的速滑鞋,能夠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第一輪開始了,這一環節的比賽規則是:蒙上眼睛,先拆掉自己的溜冰鞋,再組裝好自己的溜冰鞋。這下我可着急了,我的溜冰鞋雖然能自動組裝,可是,比賽規則是要蒙上眼睛,用自己的雙手來組裝,我只能瞎貓碰耗子,傻獃獃地站在那裡。“好”我嚇了一跳,原來是俄羅斯的選手已經把自己的溜冰鞋組裝好了,而我呢?拆也沒有拆好,裝也沒有裝好,這一個環節我輸了!只能在下一個環節中加油,第二輪的比賽規則是:比誰跳得高。聽了這一個遊戲規則,我心裡樂壞了,這可是我溜冰鞋的特點!首先是中國的代表上場,我輕輕鬆鬆的就跳到了二米八這一個位子,而其他的國家都只能跳到一米多,這一個環節我贏了!第三個環節的比賽規則是:比誰溜得快。“開始”只聽見一聲令下,各個國家的運動員都出發了我已開始就追上了各個運動員,最後,我又贏了!三個環節里,我贏了兩次,所以,這次花樣溜冰比賽我是冠軍! 

  我發明的溜冰鞋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溜冰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溜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