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游泳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游泳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學會游泳不僅能鍛煉身體,而且遇到危險時可以逃生。”而我不會游泳,看見別人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樣子,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定學游泳。

   媽媽為我找來了游泳技術高超的教練。

   來到游泳池,教練先把我的游泳圈拿走。剛開始我很害怕,緊緊的抱住媽媽。教練一再地鼓勵我。終於,我試着把身子探到水裡,呀,我踩到水底了!我感覺身子輕飄飄的,想不到泡在水裡的感覺這麼好,我不害怕下水了!

   第二天,教練教我憋氣,就是吸一口氣,鑽進水裡。嘿,我竟憋了50秒呢。初步的勝利讓我信心倍增。

   接下來幾天,教練教我學手和腳的動作。我邊划手邊蹬腿,沒划幾下,就沉下去了,幸好學會了憋氣,沒有“吃”水。休息的時候,教練就給我做示範。經過幾次反覆練習,我能在水上游着前進幾步了。後來教練又教我邊游邊換氣,還不斷地為我做示範。學了換氣以後,我游得更大膽了,前進更快了——3米,4米,5米,8米……  我終於學會游泳了!當我像小青蛙一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時,我心裡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游泳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游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