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鞋上的小螺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鞋上的小螺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主人龍龍提着溜冰鞋來到溜冰場,鞋子上小螺絲這下可高興壞了,因為從來沒有見過那麼大的“廣場”,小螺絲真想自己一個人跳出來好好玩玩。可是,小螺絲掙扎了好一會兒就是掙脫不掉,很是泄氣。沒辦法,只能任憑主人帶着它到處轉悠。

  突然,一個不小心,龍龍被前面的小夥伴絆了一交,小螺絲就很輕易地被擠了出來,解放了的小螺絲一直躲在角落裡不肯出來。主人尋找了一陣,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小螺絲這才昂頭挺胸地大踏步走了出來,剛才出來不久,它碰到了另外一隻美麗的溜冰鞋。小螺絲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悅,跑上前去就問:"嗨,交個朋友一起玩好嗎?” “不要,我才不要和小布點玩,一邊去。”那隻溜冰鞋“嗖”一聲,神氣地跑遠了。小螺絲呆在原地愣是很久沒有回過神來。 一陣沮喪過後,小螺絲又鼓起勇氣,走到滑板面前,“滑板大哥,可以帶我一起玩嗎?” “走開走開,我不和小孩一起玩。” 這下,小螺絲真的傷心了,又重新回到角落裡,安靜的獃著。這時,掃帚發話了:“小螺絲,你從哪裡來啊?” “我……我來自一雙美麗的溜冰鞋上,因為自己太貪玩了,任性地跑了出來,想要找別的夥伴玩。可是,大家都說我是小布點,不跟我玩。掃帚姐姐,我是不是很沒用,很不招人喜歡?” “不是的,每種東西都會有自己的用處,你也一樣。你的用處就是重新回到主人的溜冰鞋上,幫助溜冰鞋可以施展更多的本領。溜冰鞋要是少了你,那麻煩就大了,回散掉的。” “真的嗎?” “恩,所以,快點回去吧.別再這樣垂頭喪氣了。”接着,小螺絲告別了掃帚姐姐,去尋找主人。 當小螺絲看到主人的時候,主人仍然在焦急地找它呢。小螺絲這時懊悔極了,都是因為自己太任性了,才惹出那麼多麻煩.小螺絲趕緊跑到主人的眼前,主人看到小螺絲之後開心極了,拿起來使勁地親了一下,然後,重新把小螺絲安裝在原來的地方。接着,帶着小螺絲一起在這個巨型“廣場”裡面奔馳。小螺絲突然發現自己從來都沒有這樣快樂過……

您正在瀏覽: 溜冰鞋上的小螺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鞋上的小螺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