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游泳的愉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游泳的愉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暑期進了游泳訓練班,這班裡有很多人,老師連一個自己游泳的時間都沒有。除了我們在游泳,還有另一些人來鍛煉的,我喜歡這種游泳環境,因為我能結合老師教來的訣竅和其他高手的特點,來發現我的不足,最終使我成為愛游泳的男孩。 

  因為我以前有去學過,所以第一天來就拿着浮板游,一開始我還有點怕,但過了一會兒,我就把這恐怖的力量給征服了。過了三天,我一直是拿着浮板游,到了第四天,我下水前想:“我今天不能拿浮板游我要打破我的常規,丟掉浮板,去迎接我學會游泳的喜訊,使大人們大吃一驚,破除我不會游泳的笑話。” 

我下了水,嘗試着丟掉浮板,但我沒做到,我撲通撲通的沉下去,我立馬從水中站起來(因為我不會喚氣),我試了幾次都不行,我失去了信心,只好拿着浮板繼續游。遊了許久,我又想:“我要鼓起勇氣去游,因為游泳一定要有膽量,沒有膽量,不下水,不行。”我把浮板放在旁邊,手配合腳,腳配合手,在水中跳起來,快速的擺了幾下手腳,忽然發現我不但沒沉反而前進,我再次鼓起勇氣,游到大人那邊去,看到我會游他們都瞠目結舌,過了會兒才對我說:“子凡,你會游啦?”我說:“事實都擺在眼前了,難道還有假?”大人們高興的喊:“子凡會游啦!子凡會游啦!” 

  從此,我就踏上了會游泳的軌道,和會游泳的美言里,真是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會游泳的愉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游泳的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