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 游 泳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小學 三年級  李政隆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游泳健將在水中劈波斬浪的雄姿時,心中充滿了羨慕、躍躍欲試的感覺,只是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在水中暢遊!今年暑假,爸爸終於帶我實現了願望——去清水湖游泳. 

  一到清水湖,我就興高采烈的搶了救生圈往湖區跑。到了湖邊,我迅速的脫光了衣服,只剩一條小短褲,然後迫不及待的往水裡鑽。爸爸在後面笑呵呵的說:“別急,想學會游泳,首先就得學會踩水。”“什麼,小菜一碟、小事一樁嘛!”我拍拍胸脯說著大話。看似簡單的東西做起來卻很難,我接連失敗,還嗆了好幾口水,抬頭看看藍天,心中更加沒底了。爸爸這時開口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心,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慢慢來,不急。聽明白沒有?”“聽明白了!”我自信的回答,於是又充滿信心的練習……經過幾次失敗后,我終於學會了踩水!爸爸在旁邊鼓勵了我幾句,然後說:“學會踩水只是游泳第一步,還要學會潛水,來,爸爸教你怎麼潛水。”說完,爸爸便充當起“教練”,說道:“首先,深呼吸一下,再扎進水裡,憋不住的時候在水中慢慢吐氣,我來幫你計時,看你能潛多久。”我按照爸爸說的要領扎進水裡,在水中,我隱隱約約聽見爸爸的數秒聲:1,2,3,4,5,6……不知經過多少秒,我終於堅持不住了,“哇”的一聲鑽出水面,“還不錯,一共是二十秒!”“哈哈”我得意地笑了。這時爸爸又開始教我游泳的姿勢,首先當然是最簡單的“狗刨”式,告訴我怎樣做到手腳平衡,划水和打水的配合,我按照爸爸說的像模像樣的做着,恣意的在水中暢遊着……慢慢的,天色在不知不覺中暗了下來,爸爸抬頭看了看天:“天色不早了,今天學到這兒,回家吧!”就這樣,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清水湖。 

  每當我回憶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總會露出自豪而開心的微笑!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