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二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了學習游泳,教我們游泳的是本校體育老師丁老師,我們都親熱地叫他為丁教練。 

 丁教練先教我們游泳最基礎的憋氣和換氣。在學習這兩項時,我們感覺一切都很順利,學的時候沒有什麼困難,很快就能掌握。接着學習浮水。一到學浮水麻煩就來了。丁教練教我們先把手向前升直,上半身貼在水面上,然後用腳使勁一蹬,使整個身子浮在水面上向前漂,漂得越遠越好。剛開始我因為害怕溺水,所以每次腳一蹬,身體還沒有開始漂,我就站在了水裡;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慢慢地我壯着膽子往前漂,沒想到還真的漂了起來。後來,開始學習蛙泳。蛙泳的動作並不難學,但是要游好,關鍵的是換氣和浮水。雖然換氣和浮水我都會了,但是要把它們與蛙泳的動作結合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特別是我長得比較胖,不好掌握平衡,學起來明顯比別的同學顯得難度大一些。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漸漸地有些恢心了,準備放棄。但是又一想,我不能被別人小瞧。於是,我又重新燃起了鬥志。我按照教練指導的方法,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地刻苦練習着,當別的小朋友都在水池裡戲水玩耍之際,我總是一個人躲在一旁不停地練習,還經常請教教練,不斷完善各項動作。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刻苦的練習,我終於掌握了蛙泳的各項要領。 

 在結業考試的時候,我取得了小組第二名的好成績。看着自己取得的成績,我欣慰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