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年一直都想去學游泳,可一直都沒去,今年暑假,我終於如願以嘗了。

  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報名參加了台州市體育中心游泳館的游泳興趣班。學游泳的第一天,我興奮又緊張,在爸爸的的催促下,我忐忑不安地來到游泳館,迅速換上泳衣、戴上泳帽和泳鏡,小心地進入泳池,哇!好大的游泳池啊!只見兩個不同大小的泳池映入眼帘。

  教練把我們帶到小的泳池旁,讓我們先做熱身運動,然後再下水。第一天要熟悉水性。教練讓我們和旁邊的同學手拉手,蹲下,肩要到水中,然後往前走。走到池中心,一股冷流使我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冷戰。

  過了一會兒,教練教我們練習憋氣和浮。首先,用手扶着泳池的邊緣,深吸一口氣把嘴巴鼓起來,然後,把頭扎進水裡,手腳放鬆,人就會慢慢地浮起來。剛開始嘗試了幾次,人都浮不起,教練發現了問題,原來是我肩膀不夠放鬆,後來,我按照教練的方法又嘗試練習了幾次,果然成功了,我興奮不已,接着,我們學習往外漂,慢慢地這個本領也輕鬆搞定。這樣,一天的課程很快地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又學習了蹬腳、換氣、划手。蹬腳要先把腳收起,然後翻腳,接着再蹬出去,最後迅速夾起來。隨着教練的口號“收翻蹬夾”……,同學們手扶着泳池邊緣,隨着口號的節奏聲練習着,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之後,學習換氣和划手。教練發給我們每人一塊浮板教我們換氣,先蹬兩下腳,在蹬腳的同時把嘴裡的氣吐出,然後用手把浮板往下壓,頭抬出水面吸一口氣。接着,繼續往前游。換氣學好后,我們練習划手,在地面上我劃得很好,可到水裡,我的手就不聽使喚亂划著,腳也跟着不聽話亂蹬,不過,我不氣餒,找在水裡的感覺,繼續練習着,經過不懈地努力,我終於掌握了一系列動作要領,學會了游泳。

  學游泳,讓我不僅領略了克服恐懼體驗成功的快樂,還品嘗了先苦后甜的滋味,真是“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六年級:董之語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