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四季當中最熱的一個季節,也是游泳的好季節。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去滴水岩電站引流渠中學游泳。我想游泳一定很簡單,沒有難度的。可是事實確實往往與想象相反。來到渠中,我帶上游泳圈先來到淺水區,讓爸爸教我學游泳。爸爸說:“游泳時精神要高度集中,四肢要放鬆,雙手伸向前,然後從前向後划,雙腳向後蹬。慢慢練,過一段時間就學會了。”我按照爸爸的方法準備試一試,我剛想往前划,可是我的身體太調皮了,一個勁地往後退。爸爸說:“別著急,一下一下地來。”說完,我伸開雙手像青蛙一樣用力地向前撥水,兩隻腳向後蹬,冒起陣陣水花。剛開始還可以,不一會兒我的身體漸漸往下沉,還喝了兩口冷水。嚇得我趕緊叫爸爸,爸爸看見了連忙說:“不要慌,把緊游泳圈就沒有事了。”我趕緊抓緊游泳圈往回遊,在游泳圈的幫助下,我漸漸地入門了。可是天色不早了,我在水中泡的時間太長了,嘴唇都有些變烏了,我戀戀不捨地上了岸。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默默的想,這次雖然沒有學會,以後只要我努力,一定能夠學會的。

  青曲中心小學六年級:曹煒鈺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