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每當我看到那張我學游泳的照片時,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自己彷彿又回到了以前學游泳的酸甜苦辣,你想知道嗎?那就讓我說說吧。

  那是我9歲的時候的事,記得剛放暑假,媽媽便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我心裡想,游泳那輕而易舉的事,還用得着學嗎?

  第一天本來高高興興地到游泳館,本想到那就下水,盡情地玩,但事實與願望不附,上午教練先是讓我們在游泳池旁做動作,過了一會兒到水裡,四肢就不聽使喚了——亂動。走了好幾步才從那邊,走到這邊,連走都那麼累,更別說游泳了。想着想着,腳下一滑,摔了大大的一跤,我趕緊用力地打水面,越打越急,一連喝了好幾口水,連鼻子都被嗆着啦!幸虧旁邊有教練,不然……啊!真是危險呀!學了兩天,教練教我們跳水,我聽到這兒,想到前兩天喝水的事,心裡不由地打顫,前面的同學一下,兩下,都跳下去了,輪到我時,我不敢跳,站在池邊,後面的人說:“膽小鬼,不敢下吧。”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不知後面的那個人,踹了我一腳,撲通,摔下去,我趕忙亂劃一通,最後終於上了岸,結果我想,學游泳也沒什麼難的嘛!

  幾天過後,我對游泳有了興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了自由泳,蛙泳,仰泳,最後一天,教練讓我們進行比賽,分成一組二組三組。辦到我們組時,我奮力一躍,鑽進水裡,最後我得了第二名,我聽到有人說:“那不是以前那個不敢跳水的小男孩嗎?”

  怎麼樣,這就是我學游泳的經歷,在學習中,我嘗到了苦與樂,使我真正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六年級五班 江坤?X

  指導老師: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