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太陽早早的在白雲中用那紅彤彤的臉頰對着我笑,我和姐姐走在了學游泳的路上。心裡特別興奮,總覺得游泳不學就會,想飛快的跳下水,根在別人面前炫耀炫耀我不用學就會的本領。 就僅僅才學兩天我就已經喝了池子里幾口水了,還別說簡單,就連在別人面前炫耀炫耀的機會早已被那難聞的池水打消了。那就讓我來給你講講我這兩天的游泳過程吧! 

  7月24日終於迎來了學游泳的日子,我特別興奮,想在水裡大顯一番身手,可沒想到教練教的東西我完全不會,更不用說大顯身手了,只好虛心向別人請教。甚至根本都不能亂動一下,有時一不注意就會掉下去喝水,難受死了。 

  媽呀!我游不動了,咳咳····咳咳····嗆死我了。別去抹臉到中間去又去飄。媽呀!教練不可能就讓我們在這裡淹死吧!中間是水深1米8我才1米5左右。天啊!那不把我全部淹沒嗎?就在我東想西想時教練來到了我的身旁看着我一動不動的站着。就肯定知道我不敢過去就抓住我的腳讓我一前一後的游着。咳咳····咳咳·····我在發什麽呆呀!這怎麽又嗆水啦,還嗆到鼻子裡面去了,真難受。 

  經過千辛萬苦我終於會游這個部分了,我真高興,雖然還是嗆了好幾口水。所以說:“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 

  嘿嘿!現在教練說我游得好,我也不想去在別人面前炫耀,我還要虛心向別人請教。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