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油菜花開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油菜花開的地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來是對任何花都不感興趣,但那次5月下鄉去玩時看到的油菜花,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那是我去年的暑假,由於在城裡住煩了,媽媽便打算帶我去鄉下的舅舅家踏青。

  沿着蜿蜒的田坎小路,走了大半天,總算來到了舅舅家門前。疲勞和飢餓使我一屁股坐在了農家的院壩樹陰里,遠離了嬌艷的陽光,感覺真不錯。突然一陣清風吹來,太舒服了,咦!這風中似乎還飄蕩着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順着這香味向前走去。哇噻!好大的一片油菜地,此時,菜花正旺盛。放眼望去,視野一大片都被金黃的菜花蓋滿,剩下的幾乎就只剩下藍天和連綿起伏的群山了。風吹動着這片金黃的花海,泛起一層層花浪,香氣也就夾雜在這風中,向我湧來,直到我的身心都淹沒在這香味中。漸漸地,我忘了身體的疲憊,陶醉在其中。

  過了好半天,我才回過神來。環顧一下四周,其實還有一些村民也都陶醉在了這香味中。只見他們有的靠着樹木仰坐着;有的閉目養神,是在想象豐收時的喜悅情景嗎?

  聞着這片油菜花的香味,我覺得這香越來越濃了!

您正在瀏覽: 在那油菜花開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油菜花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