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江濱,觀夜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江濱,觀夜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七點半媽媽帶着我和小妹妹來到目的地——江濱,一到須江女神像面前,媽媽把車停好,我就按奈不住興奮的心情,立馬打開了車門,哇!多麼美的夜景。秋天的夜晚,江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那裡有果樹燈、海鷗燈、棒棒糖燈……把江城裝點的美麗動人。看的我眼花繚亂。

  須江女神遠望像仙女下凡,近看,她騎着仙鹿彷彿來到人間,給人們帶來無限光明和美麗。它又似江濱的保護神。

  須江兩岸河水倒映着燈光,就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巨龍在水中遊動。一路上,小妹妹像一隻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一群老人在岸邊唱着“越劇”,很是怡然自得。

  來到遊覽橋上,看到一片熱鬧的景象。有帶着寵物狗散步的年青人,有老爺爺老奶奶們正開心的唱着咔拉OK。還有在做生意的小商人!這裡也是小朋友的樂園。看,有的在釣魚,有的在投球,最吸引人的是蹦極,只見兩個小朋友吊在繩子上腰上纏着綁帶,一上一下地跳躍着。綳得老高,似乎要飛起來一樣。

  向南望,遠遠望去晚上的彩虹橋被燈光裝扮得更加美麗,往下看水中的彩虹橋又變成一道彩虹卧在水中。往北望便是江山市獨一無二的北關大橋。與眾不同之處就是它懸吊在兩扇大“門”之間的鋼索。北關大橋約長三百米,有數十米寬,它也是江山的交通要道,每天人來人往;川流不息。

  走過須江遊覽橋,展現在你眼前的,便是須江公園,最遠處的須江閣,被燈光的映襯下,猶如海市蜃樓一般神奇美麗。

  江濱的夜晚好美,那裡景色秀麗,有機會一定要去一睹它的風采哦!

  北京中山小學五年級:冉冉

您正在瀏覽: 游江濱,觀夜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江濱,觀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