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接農運會,爭做文明泉州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農運會,爭做文明泉州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迎接農運會,爭做文明泉州人 標籤:爭做文明人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泉州作文 爭做作文

大家好!我是六年五班的林菁穎,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迎接農運會,爭做文明泉州人。 

  我們的家鄉泉州,是“海上絲綢之路”的起源點,是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城市。千年古剎開元寺,大名鼎鼎的清凈寺,玉球風動的靈山聖墓,長壽的老君岩,美麗的洛陽橋等都是泉州著名的建築;高甲戲,梨園戲,提線木偶等都蘊含著泉州濃郁的文化。正是這些歷史的見證,使我們泉州人感到無比自豪! 

  而今,在這光明之城即將舉行全國性的體育盛典——第六屆全國農運會。作為東道主的我們,是不是應該為家鄉做些什麼呢?那就讓我們盡己所能,做一個文明泉州人吧! 

  讓我們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口吐文雅,尊老愛幼,禮貌待人。注意保護環境,保持城市的整潔,在文明禮儀方面我們更是要面面俱到:遇到外鄉人問路時,我們要微笑、熱情地為他們指明方向;在公共場所,要守秩序,不要亂插隊;在公共汽車上,遇到老弱病殘者要主動給他們讓座;還要對那些不文明的人給予糾正與批評……相信我們能做好這一點一滴,營造一個欣欣向榮的泉州。讓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記住泉州這座美麗的城市,並深深地愛上我們的家鄉。 

  同學們,為了明天的泉州,為了08年的泉州,行動起來吧!你的微笑是泉州的名片,你的禮貌是泉州的臉面,你的熱情是泉州的祝願,你的努力將為泉州做出貢獻! 

  讓我們攜起手來,迎接農運會,爭做文明泉州人!

您正在瀏覽: 迎接農運會,爭做文明泉州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農運會,爭做文明泉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