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鐵人精神,爭做文明學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鐵人精神,爭做文明學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在生活中要時時刻刻再學習中度過,只有一小部分時間玩耍,一首詩說得好,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在這個時代,不能只學習課本,也要學習課外知識。學習鐵人精神。做一名優秀的中學生,鐵人是一個模範。

  鐵人有幾大精神,第一是為祖國不怕死,二是不怕艱苦。三是有領導能力,能把大家的心拉攏的住,我要學習鐵人的精神,不怕吃苦、不怕上學的苦於累,學習要厲害。什麼都要爭第一。這才是一個中學生的精神。

  當我讀到一本書的時候。看到鐵人的艱辛,在大冬天住在馬、牛住的地方,我的心一下子像被巨石擊碎。我又看看我住的地方。我低下了頭。想想我自己住的環境卻不好好學習。都對不起自己住的環境。我要搶時間的學習。和時間賽跑。

  我長時間的學習鐵人精神我才明白,我應學習王進喜的衛國分憂、為民族爭氣的愛國主義精神、要學習他寧可少活20年,拚命拿下大油田的忘我精神。這些才是一個真正中學生應該有的精神。

  我要爭做文明精神學生,要學會搶時間,要會學習。只有學會這樣你學會你才是一個真正的鐵人。

  初一:張政

您正在瀏覽: 學習鐵人精神,爭做文明學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鐵人精神,爭做文明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