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雨蒙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蒙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細雨濛濛細雨蒙蒙,譜寫了青春的樂章;細雨蒙蒙,奏出了少年的惆悵。是雨,叩響了十四歲的房門,帶着對童年的戀眷,飄逸,飛揚……

  十四歲的夢,花季的夢,還是那般無知么?走向花季,多了份孤寂。也許是匆忙的日子忽略了心靈的空寂,也許是平淡的生活消磨了年少的靈性,似乎忘記了留一些空間給自己。在雨季,拾起那如落花般的自己,默默感慨青春,感慨人生。

  ……

  少年靜坐在窗前,天空是泛濫的灰色,如少年心頭的陰影,惱,誰知少年心?又有誰知少年愁?邁向花季,腳步竟如此沉重!細雨蒙蒙,落下聲聲憂鬱的嘆息,沒有了幼稚天真,沒有了年少輕狂,十四歲的少年,只有掙扎后的無奈……

  細雨蒙蒙,泛起圈圈漣漪,似那解不開的心結;細雨蒙蒙,漾起絲絲惆悵,如那十四歲的花季。青春的雨在不停地下,寒風中的世界,越來越寂寞,濛濛細雨中,少年哀傷地倚風,觀雨……後記:十四歲的憂愁,誰人能懂?謹獻給十四歲的花季少年……

  新街初中六年級:周裕佳

您正在瀏覽: 細雨蒙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蒙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