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隨着一陣陣濕潤的風,雨像個活潑的小姑娘來到了人間。

  雨很小,飄飄洒洒的雨絲調皮的在河面上跳舞,熱情的滋潤着大自然萬物。這時,我不像大家一樣厭惡它,而是享受着大自然的“沐浴”。我愛在雨中奔跑,把所有的煩惱拋在腦後,跑着,跑着,生再大的氣也會緩和下來。我愛在雨中旋轉,轉出自信,轉出好心情,雨讓我對世界充滿希望與好奇。

  春天的雨是清爽而富有生機的。春雨中的一切都變得有生命,樹葉和石子都隨着雨聲的節奏碰撞着,演繹着自己迷人的獨特的旋律,為雨聲伴奏。每一曲都帶着新意和幻想的色彩。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這美妙的景象確實少見。

  我不喜歡拘束,我不愛打傘。為什麼不能和雨親密接觸呢?我喜歡大自然,因為它讓我無拘無束,讓我自由自在。我愛淋細雨,我認為那些小雨滴淋在臉上、身上無比涼爽和有趣,它滋潤着我的臉,也滋潤着我的心,舒服極了。

  我想着想着,雨停了。我帶着滿心的愉快回了家,那一隻只小鳥嘰嘰喳喳的彷彿正討論着雨的色彩。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細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