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沙沙的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沙沙的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沙沙的下 

  春雨沙沙的下,萬物復蘇了,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 

  春雨過後,太陽公公露面了,陽光射到小溪清澈的水底,綻放出五顏六色的光芒。春筍也齊刷刷的從土裡探出頭來,燕子也從南方飛來,和其他的小鳥們在空中嬉戲,玩耍。如果現在你去林蔭小道中去散散步,保證會讓你心曠神怡,拋棄一切所有的煩惱,人們也在廣場上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怎麼樣?這就是春天,一個陽光明媚,充滿活力,充滿生生機的春天。朋友們,聽了我對春天的介紹,你們喜歡春天嗎? 

  既然有春天這樣好的環境,為什麼會被人為破壞呢?一切責任在人類的身上。在影片《未來水世界》里,人們肆意地破壞環境,導致海洋水平面上升,淹沒了地球上的陸地,變成了一片汪洋,沒有了陸地,人們只有天天乘座船隻來當交通工具,家,天天在海上遊盪。陸地都在海底,像亞特蘭帝斯一樣,世界從此沒有了文明。 

  我奉勸人們,不要破壞環境,否則的話,就會像《未來是回世界》一樣,發生可怕的大水災,吞噬真箇家園。讓我們一起挽起手,保護環境,建造我們那美麗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春雨沙沙的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沙沙的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