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沙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沙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新的一年又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姍姍來遲,淘氣的雨寶寶也隨着春姑娘悄悄來到人間。 

  “沙沙沙,”春雨到了我家的大院里,我打開窗戶,從窗子里向外張望。雨像千萬條絲線從天而降,花園裡,紅的、黃的、藍的、橙的、紫的……各色鮮花都開了,嫩綠的小草,蒼翠的大樹都在貪婪地允吸大自然給予他們的甘甜的露汁,小花兒們也不甘示弱,用露汁滋潤着自己,打扮着自己。花草樹木都在風中起勁地舞蹈,在雨中快樂的成長。 

  “沙沙沙,”春雨到了九峰山,正在登山的遊客趕忙撐起了雨傘。也許這就是上帝賜給人們的一種禮儀,來表示對春雨的歡迎吧!春雨沖刷着九峰山,似乎正在幫它洗一個涼爽的澡。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在給春雨問好,它們放聲歌唱,歡迎春雨的到來。山上的花草樹木也打起了精神,在微風中搖曳。 

  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天的雨,因為它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雨沙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沙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