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大雨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大雨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坐在草坪上休息。 

  我突然發現有一個小女孩坐在她爸爸的肩上,她媽媽在旁邊扶着她。我有些嫉妒那個小女孩。“要不要試試看?”阿寬說。我突然趴在草坪上:“不,不用。”“怎麼啦?我辦得到的。”“不用啦!”阿寬翻過身,對着我:“真的不用嗎?”以前,都沒有人,想阿寬這樣對着我微笑。“嗚…”我哭了。“也子?為…為什麼哭了…”我大哭:“如果爸爸…爸爸他還活着的話,我就可以跟奶奶他們和好…暑假也可以全家一起來玩。應該很快樂才對啊…他為什麼要是掉!”阿寬心一驚。我繼續發泄:“媽媽也是…明明知道爸爸會死,為什麼還要生下我呢?不要生下我就好…”“也子!”我嚇一跳。阿寬也哭了:“不可以說那種話!也子…不可以…說那種話…嗚嗚嗚~不要說那種話…”下雨了…“…只要我一哭,就一定會下雨。”阿寬抹掉眼淚。我驚訝的說:“…巧合吧?這裡一項都會下這種雨…”“前一陣子也是這樣不是嗎?那時天空在哭!也子!喜歡你的人,一定就在——你的身邊! 

  我正在做便當。“也子你或許沒發覺,可能很多人喜歡你。”我在想阿寬說的話做好便當了。 

  阿寬接過我做的便當。“哇!你幫我做便當嗎?”“嗯。我也做了奶奶他們的份,就放在桌子上…只是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吃…”阿寬笑了笑,摸我的頭。我大叫:“幹什麼啦!” 

  我悄悄的回到家,看到我寫的紙條在桌上。我做的飯卻不見了。“喂。”我轉頭:“元!”“這盤子還你,中午飯他們請我吃的。好像是怎麼努力都吃不完的樣子。”“我做的太多了…”“你還蠻會做飯的嘛,這令人意外。”“什麼意外!這可是我媽媽叫我的耶!”“是哦,啊!等等…”元突然想起。(元正在找東西)我想:怎麼…?(終於找到了…)元得意的說:“這是我家雞生的蛋!用這個做會更好吃!”“你是命令我這麼做哦!”“就是命令你!” 

  無聊又孤獨的暑假,因為這個人,而有了改變。 

  11:00。這麼晚,都11點了。媽媽明明說晚上要過來的啊。“啪!”門外傳出聲音。來了!我走出門外:“媽媽…”看見媽媽跟一個人在一起。那個人,是元的爸爸。“這麼晚還要你送我回來,這不好意思!”“哪裡哪裡!”元的爸爸摸摸頭。怎麼這樣…媽媽對元的爸爸說:“那麼,晚安。”“那個,早枝子小姐,如果不建議的話,那…可以…跟我交往嗎?”不好意思,突然間…”“可是,我從以前就… 

  我聽不下去了,我跑回房間。

您正在瀏覽: 夏日大雨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大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