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雨嘩嘩下“大雨嘩嘩下,北京來電話要我去當兵我還沒長大。”這是一首童年的歌謠,每每下雨小孩子們都會唱起來。窗外又下起了雨,一連下了幾天,這首歌謠也聽了幾天。電視里有講要注意洪水了,最近松花江的形式也不是很明朗,都很危險。“大雨嘩嘩下,北京來電話要我去當兵我還沒長大。”我妹妹有唱起了它。

  “婷婷給哥哥解釋解釋,好嗎?”“恩,大雨嘩嘩的下,這時北京來了電話,他讓我當兵,我說還沒張大呢?”“婷婷你真棒,你都知道洪水來了,我們要注意了,要抗洪了,只不過還小呢?”連個小孩都知道洪水都需要保護,但是歸根結底洪水哪來的呢?面對着窗前的大雨,我想既有天災又有人禍,人禍是最重要的,人的砍伐,破壞迫使洪水泛濫,肆虐從而造成現今的後果。

  雨終於停了,不知重災的地區如何,人呀,老天要將你滅絕呀!“大雨嘩嘩下,北京來電話要我去當兵我還沒長大……”

您正在瀏覽: 大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