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建隊日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隊日大掃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十三日 ——少先隊建隊日,下午全校同學進行了大掃除。

  在我們的節日里勞動,同學們熱情格外高昂。按照老師的分工,同學們紛紛拿起勞動工具,認真地勞動起來。我們先是把教室里的“灰塵士兵”全部驅逐出境,然後幾個同學揮起“大毛筆”——沾滿水的拖把,使勁地拖起地板,還有幾個男生攀上窗戶擦玻璃,在大家的合作之下,我們很快將教室的每一個角落都洗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當然,有的同學衣服、紅領巾卻弄髒了。但是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同學們笑了。

  我放下勞動工具,到別處閑逛。忽然,我看到一位平時學習比較差的同學,正吃力地提着一桶水,我忙走過去問她:“我們班已經打掃好了,你還在幹什麼呀?”她抬起頭說:“我正想把這桶髒水倒掉,換一桶水呢。”我奇怪了:“是哪裡還沒洗乾淨嗎?”“不是的,我們是已經打掃好了,但是其他同學還在勞動,所以我就幫一下她們”她輕聲說。

  頓時,我對她的尊敬,油然而生。雖然她的成績較差,但她卻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去幫助別人,而我卻在這裡玩。我覺得她胸前的紅領巾更鮮艷了!於是,我主動和她一起去提水……雖然很累,但是只要能幫助別人,永遠是人間最快樂的事。

  節日里,勞動最光榮!為紅領巾添彩,為少先隊添彩!為我們的祖國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建隊日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隊日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