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石獅受“鳳凰”颱風的影響,所以這幾天一直在下暴雨,窗外灰濛濛的,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大滴的雨綴成一條“鞭”打在玻璃上,抻在大地上,甩在樹葉上。雨水把玻璃沖刷得模模糊糊,看不清外面的風景,只聽見颼颼風聲,瀟瀟雨聲,沙沙樹葉聲彙集而成的交響曲,我像一隻“落難的小鳥”整天都困在家,好無聊。 

  本來我和堂弟約好要去游泳,結果今天受颱風的影響,我們的計劃“泡湯”了。一想起那紅紅綠的游泳衣,五顏六色的游泳帽,在陽光下照耀下,像滿地怒放的荷花,我們就像梭丁似的,哧溜一下跳進水裡去,游呀、游呀,可痛快。 

  我無奈的望着窗外自言自語地說:“鳳凰啊!你什麼時候才走啊!”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大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