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大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嘩……嘩嘩嘩”一場大雨不約而至的降了下來,此刻的我正在和同學們沉浸在快過年而放炮的喜悅中,在一陣緊張的告別聲后,我們便各自回家了。 

  站在陽台上,看着冰雹大的雨滴滴落在一棵棵樹上,滴在一朵朵鮮紅上,大樹轉眼間變的綠油油,花兒一下子變的鮮紅鮮紅,嬌滴滴,更討人喜歡;樹兒因為風兒的撫摸開始左搖右擺,彷彿在感謝老天幾日太陽暴晒后給他們的報酬。 

  天漸漸的黑了,雨也緩緩的小了,大風卻還是不停的刮著,滿天的小雨絲到處飛舞,緩緩輕輕的落下,像許多漂亮的蝴蝶在天空中飛,我正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象…… 

  忽然,沒有提前預報的大雨又降了下來,在這景象中什麼都不好看,唯有一隻小狗,此時此刻會讓你覺得他是那麼的可愛,四隻腳已經讓這場雨搞得沒有了力氣,達拉着小腦袋,雙眼漫無目的的望着遠處,濕噠噠的毛被雨水淋過感覺十分沉重,簡直就像一隻落湯狗,不過雖然這樣但他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討人喜歡 。 

  “叮叮咚咚……”雨終於小了,風也漸漸的停了,我發現呼吸時那麼的舒暢,微風是那麼的涼爽,雨後的一切都變美好了。 

  我喜歡大雨後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