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大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4月14日 星期四 雨

  “轟隆隆——”我被一聲炸雷驚醒。我起了床,望着窗外,“嘩——嘩——嘩——”雨聲和雷聲交替,震耳欲聾。

  我揉了揉眼睛,心想,這讓我怎麼睡覺啊?我在床上輾轉,啊!這雨,討厭死啦!

  我一邊打着哈欠,一邊想着明天的大街。一定會成一條小河吧!對了,我們這裡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下雨了,其實,偶爾下一下也是挺好的。現xdzf燥了。記得前年,很少下雨,之前喝的都成問題,現在下了這麼大,就連植物也喝飽了吧!

  其實這雨也不是那麼討厭。“下大點吧,下大點吧!”我想,好不容易下場雨,多下點也是好的。

  “嘩——嘩——”雨還在下,這回,我卻安靜的睡著了,我夢到了明天,空氣清新,地面一塵不染······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