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大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的天,像蒸籠一樣,熱極了。一連十幾天的高溫,人們都希望下場大雨降降溫,滋潤滋潤這乾燥的土地。老天爺也好像知道了我們的心事,便大發慈悲,下了一場雨。

  這天,天上烏雲密布,雷電交加,一陣大風吹來,把樹吹彎了腰,人們忙着到屋外收衣服,到樓平上收高梁,“快收高梁喲”的叫喊聲傳得很遠很遠。

  雨開始下了,先是綿綿細雨,一滴一滴地下,接着豆粒大的雨落下來,打在人們身上,涼絲絲的,不到十分鐘,天空像發怒了似的,傾盆大雨從天而降。路上的行人有的打着花花綠綠的傘,開心地聊着天,正走在回家的路上。那些沒有帶雨衣和雨傘的行人,只好捂着頭,在大雨中奔跑,所過之處,濺起了很高的水花。

  慢慢地,雨停了。我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到外都是草兒的芬芳的香味,樹也更加蒼翠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這時天空出現了一條彩虹,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