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大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大雨 

  連晴數日,天地極熱,前天,突降了一場暴雨。 

  先是天矮了,光暗了,風涼了,天上烏雲密布,太陽頑皮地和我們捉起了迷藏。接着,天昏地暗、電閃雷鳴了。天上布滿厚厚的黑沉沉的烏雲。 

  接着下起了淅淅瀝瀝的零星小雨,過了一會兒,就下起了豆子般大小的雨點,掉在地上發出叭叭咚咚的聲音,好像在敲着架子鼓,又過了一會兒風馳電掣,雷雨交加,下起了傾盆大雨。 

  轟隆隆的響雷,刺眼的閃電嚇得我直發抖。路上的行人打着花花綠綠的傘,好像許許多多的五顏六色的蘑菇。馬路上的積水很深,形成了一口口小池塘,遠處橙紅色的燈光若隱若現,許多漂漂亮亮的車子上,小水珠綿綿不斷。這時大雨發怒了,雨飛快的落下,好像老天爺射下來的許許多多的雨劍,又像天河決了口一樣,洶湧的河水奔向人間,小樹在洶湧的大雨中頑強的挺立,小草在大雨中搖曳着,花朵在雨中跳着狂歡的舞蹈,這好像就是雨的世界。 

  雨後,我看見許許多多的人走路不方便,我想這場大暴雨雖然給我們帶來了不方便,但對農民伯伯是一件好事,因為已經一星期都沒下雨了。乾渴的莊稼正盼望着這甘甜的雨水。 

  啊,一場大雨,好一場及時雨。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