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大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場雨來的突然,去地也快,只有短短兩個小時。但着僅僅兩個小時,卻給我以美的享受。

  早上我起床去上學。天亮亮的。只不過我剛到學校,一場大雨就來了。我坐在教室里,看到天上劃過閃電,隨後又傳來陣陣雷聲。忽然一點雨絲打在地上,像發起了衝鋒的號角一樣,接下來是漂泊大雨。天,一下子黑了,突然感覺像是到了晚上。

  我們的同學彭理打趣的說:“晚上怎能留?”一句話逗地我們一起哈哈大笑。

  對面看到另一棟教學樓上辦公室的燈開了,明亮的燈光與黑暗的邊幅極不協調。只見豆大的雨點打在地上,猶如千萬小鼓各自敲打,卻形成一隻說不出名的曲子。風雨中見到的任何物品,彷彿都演變成為一件樂器……

  雨,慢慢地停了,太陽總算出來了。那時,猶如半世紀不見太陽的我們,高興地叫了起來。只不過這樣的雨稍縱即逝,如曇花一現。

  如此美麗的雨,少見,少見。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