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大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個星期,下了一場非常非常大的雨。天空先是烏雲密布,陰沉沉的,像有什麼可怕的事要發生,接着劃過一道閃電,像似把天空劈成了兩半,緊跟雷聲也來了,一道接一道,一聲緊跟一聲,真可怕!雨也來湊熱鬧了。一開始就是傾盆大雨,這麼大的雨彷彿是一張大大的、厚厚的雨簾。這場雨讓我想起上次的颱風給我國的造成的經濟損失,真是糟糕。

  可是這場雨是溫柔的。瞧,雨點落在草上就像草媽媽給一個個小草喝奶,雨點落在大樹上好像在給他洗澡,他洗得多涼爽多舒服呀,雨點落在稻子上農民就不用給稻子澆水了。雨還給我們帶來生活必須的淡水,沒有這些雨點,我們就沒水喝了。

  但是雨下的這麼大,我們在雨中站一下,身體一定濕透了,像一隻落湯雞,真是不漂亮;如果在這麼髒的地上摔一跤,渾身都是泥巴,這樣的話可要變成小泥人了,可髒了!回家肯定挨媽媽罵。

  這一場大雨後,炎熱的夏天就要結束了,輕鬆愉快的夏天也要結束了,緊張又愉快的學習生活馬上就要來到了。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