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一場大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一場大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 天 的 一 場 大 雨 

  這夏日的天,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上午還晴空萬里,艷陽高照,午後,天就暗下來了……

  天空中,烏雲翻滾着,奔騰着,從四面八方漫過來,整垛整垛地堆積,越來越密,像千軍萬馬直先向屋頂壓了下來。遠處的大山灰濛濛的,被天邊的烏雲壓得喘不過氣來了,被壓得低低的天空,彷彿預示着一場暴雨就要來臨。 

果然,狂風大作,搖晃着樹木,還發出怪聲“呼—呼——。”忽然,陰暗的天空中亮光一閃,啊,是閃電!“啪-啦-啦-”,閃電一下一下地撕裂着天空,緊接着,“轟隆” 聲響徹整個天上人間,那聲音震耳欲聾,嚇得我心驚肉跳,耀眼的光芒照亮了天空,緊接着,瓢潑似的大雨從天而降,像一片巨大的瀑布,從遠處遮天蓋地卷了過來,天裂開了一半任由雨傾倒下來,狂風卷着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窗子上抽,玻璃上出現了一幅斑駁陸離的圖畫。雨越來越大,雨柱猶如一排利劍,傾斜着刺向地面,又像一條巨龍吞噬了整個天地,雷在低低的雲層中間轟鳴,接着是一個更響的霹靂,空中瀰漫著一股雨天特有的氣味。 

這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一會兒,雨停了,一道彩虹出現在潔凈的天空中,湛藍的天空不再感到寂寞,花兒喝飽了,抬起了艷麗的小腦袋,望着天空中美麗的彩虹;小草暢飲了,挺直了身子,抖抖餘下的水珠,不時發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樹木趕緊把身上的雨珠集中在樹枝里,好讓自己茁壯成長。 

夏雨給人以涼爽,給人以愜意,我喜歡這場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一場大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一場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