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夜中的身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中的身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樓下,有一位奶奶,她十分慈愛,和藹可親,對人也十分熱情。她有滿頭的黑髮,唯有少許的白髮襯托着。眼睛有點小,眼角也不時地會顯現出幾條明顯的皺紋,雙手有點的粗糙。

  過去我並不認識這位奶奶,也是因為那一次,使我認識了她。

  那是一個晚上,我當時還不懂事。當時,舅舅來我家做客,他吃完飯後穿起鞋子,回家了。過了一會兒,細心的媽媽發現舅舅的手機沒拿走,立馬穿上鞋子,準備出家門。這時,媽對我說:“樂樂,媽媽出去一下,你在家裡玩,別出去!”說完,便“啪”的一聲關上了門,這時的我正津津有味地看地電視,沒聽見媽媽的話。

  過了一會兒,電視放完了,看看身邊沒有媽媽的身影,我以為媽媽不要我了,我連忙關上門,出去找媽媽。

  我來到樓梯口,這裡沒有燈光,十分黑,我在黑暗中摸索着,還大聲地喊着“媽媽”,可是我發現沒有媽媽,我連哭帶喊:“我要找媽媽!我要找媽媽”過了一會兒,我的哭聲引來了一位奶奶,她見我很傷心,便和藹地問我:“寶貝,你怎麼了,怎麼一個人在這兒哭啊?”“我要媽媽!我要媽媽!”我哇哇哇大哭,奶奶頓時恍然大悟,對我說:“來,寶貝,到奶奶家來玩,到我家打電話給你媽媽,這怎麼當媽的,連孩子都不管了,唉”奶奶嘆了口氣,拉着我去她家玩。

  我跨進奶奶家,發現這位奶奶過得很樸素,從她家放眼望去,在客廳只有幾張木做的椅子,一台老式的電視機。奶奶拿出手機,遞給我說:“給!打電話給你媽媽吧!”“謝謝奶奶。”我接過手機,拔了一串號碼,接通了,“媽媽你在哪裡呀?”我一陣欣喜。“兒子,我到處找你呀!我現在在家裡,你呢?”媽媽焦急地說,“我在樓上奶奶家,你來接我吧!”我破涕為笑。忽然,一陣輕捷地腳步聲從樓上傳來。這時,媽媽來一到奶奶家,媽媽熱淚盈眶,抱緊了我,激動地說:“我都以為見不到你了!”。“下次,別把孩子看丟了”奶奶對媽媽說。

  那以後,每當我遇見她,都會親熱地喊一聲:“奶奶。”奶奶聽見這熟悉的聲音,便會停下來仔細看我,看仔細了,便會說;“原來是你呀!最近過得怎麼樣,過得好不好……”

  湖南邵陽大祥區西直街小學144班五年級:彭必達

您正在瀏覽: 黑夜中的身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中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