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藍色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藍色的周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晴天 

  淺藍色的周末 

  有的人的周末是枯燥的,有的人的周末是富有情趣,有的人的周末是灰色的,有的人的周末則是彩色的……而我的周末卻是淺藍色的。 

  星期六的早晨,太陽熱情地擁抱我的房間,我才慢慢地睜開朦朧的雙眼,我梳洗完畢之後,就隨着秋風散步於花園裡的小徑中,走着走着就看見,在蜿蜒的小徑旁,我看見幾朵綻開笑容的不起眼的小花,小花是淺藍色的,淡淡的,它們的旁邊沒有高貴的玫瑰花,也沒有美麗的杜鵑花,有的只是一片翠綠翠綠的小草,與幾朵淡藍色的小花做伴。在綠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在露水的滋潤下,泛着點點的銀光。我蹲下仔細看,幾朵小花雖然不多,但是它們在推着、擠着,在和陽光互相挑逗。我聽見它們在歡笑,它們在享受着這美好的生活。風輕輕吹過,我聞到一股甜美的芳香,是淺藍色的…… 

  漫步之後,我回到信箱前,打開它,“咦?有一封信。”信封是淺藍色的,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是一封遠在英國留學的表姐寄給我的信,我站在房間的窗旁,看了看錶姐給我寫的信,我已經很久沒見過她了,我知道非常盼望我的回信了,我連忙把我想對她說的話,一口氣全寫在了信上,我還把一張我最近的照片和信一起夾在一個信封里,把信投進了郵筒…… 

  忙了一個上午,我累極了,透過窗口,我看見藍藍的天和幾朵奇異的雲。我倚在床上,做了一個淺藍色的夢……

您正在瀏覽: 淺藍色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藍色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