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泡跳龍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跳龍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泡泡的媽媽是泡泡國里的教育家,因此在小泡泡不到一歲的時候泡泡媽媽就給小泡泡講故事。 

  一轉眼,小泡泡三歲了,這一天,夜靜悄悄的星星在天空中歡快地眨着眼睛,皎潔的月光透過紗窗,灑到小泡泡的窗前——“今天,媽媽給你將《鯉魚跳龍門》的故事。從前有一條小鯉魚……”泡泡媽媽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小泡泡從來沒有聽得這樣專心過,因為他不光覺得小鯉魚能吃苦,也想知道小鯉魚是否跳過龍門。小鯉魚跳過龍門變成龍了,故事也講完了,可小泡泡還是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沒有絲毫睡意。 

  第二天一大早,小泡泡就把它最好的朋友叫來:“大泡,二泡,我有事想跟你們說。”小泡泡把大泡和二泡拉到屋裡,悄聲說:“我們去跳龍門吧。”“什麼?”大泡、二泡異口同聲地說:“跳龍門,變成龍,好呀!” 

  三個泡泡找到了一個絕好的練習場地——瀑布。說這容易做起來難,一股猛烈的水流從陡峭的石壁上直衝下來,發出一陣陣轟鳴,嚇得他們誰也不敢靠近瀑布,“我們不是想變成龍嗎?不要怕!我數一、二、三,我們向上飛!“三個泡泡貼着水用力向上飛,可是瀑布的水總是把他們打下來。他們坐在草地上,像瀉了氣的皮球沒有一點力氣,”我們不付出努力,怎麼能像小鯉魚那樣取得成功呢?“他們頓時有了精神,振作起來,開始向上飛,這一次他們飛了半截,退了下來…… 

  小泡泡回到家裡,進門就問:“媽媽,龍門在什麼地方?”“龍門,敲了他就在咱們泡泡國東面。” 

  時光飛逝,轉眼到了九月,三個泡泡也練得差不多了,各自給家裡留了一封信,就動身去尋找龍門,他們一直飛呀飛呀,直到有一天——他們拿着一支很小的火炬,你拉着我的手,我拉着他的衣服,突然前方有一個瀑布擋住了去路,旁邊石碑上寫着:龍門。(以過凌晨十二點,到了九月九日)。小泡泡高興地扔掉了手裡的火炬,高聲說:“我們找到龍門了,找到龍門了!”不知不覺三個泡泡疲倦地睡著了,一覺醒來,天已經大亮,“我們抓緊時間快跳吧!”“好,我們一起跳!"他們拿出自己的絕招,可無論使了多大勁也上不去,“大泡泡,我們托你上去。”小泡泡說。不由大泡泡分說,小泡泡和二泡泡就把他拖了上來,這一次格外輕鬆,好像水花都有一躲着他們。到了門頂,大泡泡縱身一躍,跳過了龍門,龍門頓時金光四射,走出來一位身穿紗衣的老神仙,說:“小泡泡,二泡泡,你們處處為別人着想,雖然你們沒有跳過龍門,但是精神可貴,現在我來托你們上去。”神仙伸出一隻手把他們託了上來,三個泡泡都變成了龍,他們非常感激這位神仙,連連向他鞠躬。 

  神仙走遠了,變成龍的三個泡泡也不知了去向,但是,泡泡國從此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三個泡泡跳龍門的故事從此在泡泡國傳為佳話。

您正在瀏覽: 泡泡跳龍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跳龍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