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龍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湖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黃金周,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去龍湖公園散散心。 

剛出家門,暖風徐徐吹來,天空是那麼湛藍,雲朵是那麼的潔白,我站在樓下,感到十分悠然,自在。 

進了公園大門,我發現那裡的變化可真大,地上沒有了垃圾,水裡增加了噴泉,還有,遊戲項目也變得豐富多彩了。直走差不多30米,有一個圓形噴泉,許多遊人都來這兒照相。我指着一個旋轉木馬說:“我想玩那個。”媽媽哄堂大笑,譏笑我:“好大的人了,還玩那個。”爸爸卻支持我,他就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大人。我和爸爸上了旋轉木馬,那柔和的音樂又響了起來,木馬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我沉浸在童話世界中,不能自拔。木馬就像真的一樣,我幻想到在藍天白雲下,我坐在馬車上在藍天下自由的馳騁。然後,我又上了“歡樂蹦極”。那位大哥哥把我用安全帶捆住,然後隨着“叮”的一聲響,我被機器拋到了8米的地方,然後又跳了下來,我感到心跳加速,但開始有2個小女孩都完成了,我怎能丟臉?我對自己說“蹦了極你就從小男孩變成了男人,你行的。”我咬着牙,心態放鬆,漸漸的,我不緊張了,我感到自己真的在白雲之中。最後,我終於從男孩變成了男人。往右拐,是一片風景區,又叫“情人島”。我們沿着小路走呀走,感到想解脫了一樣。左邊是一大片湖,碧波蕩漾,幾條小魚歡樂地在湖水裡嬉戲着,湖中噴泉就像泄憤似的,眼淚噴出了差不多幾十米,像一個憤怒的國王,旁邊那位“公主”可就不一樣了,她們只有兩三米,但是她不斷地變換姿態,一會兒變成花,一會兒變成西瓜,向人們展示她的貌美姿色。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天色暗了下來,我們的旅行結束了,在這沉重的學習氛圍中穿插一點輕鬆自在,我感到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龍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