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美麗的悅龍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美麗的悅龍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美麗的悅龍湖

任子昂

五一勞動節放假了,爸爸要帶我去東營的悅龍湖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來到了悅龍湖,哇!這裡太美了!我迫不及待地向一些卡通人物那裡跑去,還照了幾張相片。正好,我的一個叔叔在那裡當經理,還安排我們免費坐船觀賞風景,我們坐的船開始行駛了,那麼大的湖讓我一眼望不到邊,湖水清澈見底美麗無比,能看見許多小魚躍出水面,活靈活現。

中午了,陽光灑在水面上,金光閃閃,打動人心。我們下船了,又來到了水上餐廳,吃了自助餐以後,就去觀賞美麗潔白的小天鵝,真是高傲的白鵝啊!哈哈!

悅龍湖上的小魚大魚好像都在歡送我們離開,好像在說:“下次一定再來看我們哦!”

悅龍湖還有一個秘密,它為什麼要叫做悅龍湖呢?因為從天上看起來是一條龍的形狀,所以叫悅龍湖。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美麗的悅龍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美麗的悅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