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雖然不舍,但時間總是不留人的 

  儘管心中很崇尚那種高一級的學習生涯,但將要分別於母校,總的來說還是很不舍。 

  儘管心中很希望自己快快長大,但要與童話從此分別,未免有些失落。 

  總是抱着一種僥倖的心態去面對生活,面臨分別還有點懦弱地去抓住挽留。 

  但時間不等人啊。 

  就要拉下小學生涯的帷幕,還是傻乎乎地去挽袖。 

  哎……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 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着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少數,只要心裡有一星光閃動,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爸爸曾對我說這樣的話。 

  我只是片面的去理解它,沒有貫徹的深入,對它模凌兩可。 

  或許,我們都該長大了,但,長大了都會失去一些東西。 

  隨口吟起“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的詩句。 

  有點悲哀,還是悲哀,人嘛,總是要有分別的時候,這只是一次。 

  終於想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