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的,我們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的,我們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

  還是在父母身邊依賴着的我們,彷彿已經獨立了。是啊,還是小學生的我們,上了六年級就應該要意識到我們要畢業了。坐在小考的考場上,就應該知道,這是真正的戰場,一個新的起跑點。當領到第一本標誌着“我們長大了,我們要學會獨立學習了”的紅紅的“畢業證”時,可能才真正意識到我們已經畢業了,將要踏上新的學習,新的路程。是的,我們畢業了!

  已經盼望很久的暑假,真的來到了。有不舍,有高興。因為這是最後一個在小學里度過的暑假了;又一轉眼,暑假過了一大半,小學同學搞了個聚會“同學聚會”,是啊,往經的同學只能叫小學同學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哭了一大場,還是非常不捨得,可是還是要放下。因為我們畢業了,是的,我們畢業了!

  真的領到盼望已久的“錄取通知書”興奮了·害怕了,考上了理想的中學,確害怕那裡的一切;真的踏入中學了,是真的。是真真正正的中學生了;新的壞境。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全是新的了。害怕了么?陌生了么?退縮了么?是的,真的害怕了,真的陌生了,真的退縮了,真的畢業了!

  第一次,陌生的同學和自己打招呼,第一次,同學們友好的笑容。突然覺得,初中,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恐怖。同學們的友好,老師的和藹。突然覺得,不再那麼擔心。害怕了。真的,不害怕了,不緊張了!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經歷大大小小的事情,從小學生到初中生到高中生。大學生,生老病死。這些,就是人的蛻變過程。也許會有煩惱。也許也會厭惡。但是又能怎樣呢?畢業了。畢業了,人會經歷的不止是一次畢業,所以,讓我們接受現實,勇敢面對,面對一切吧!

  初一:361度奈奈

您正在瀏覽: 是的,我們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的,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