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匆匆的小學時光即將畢業,時間也一分一秒的溜走,自然,我也要和同學們分開了。

  我是在3年級的時候,抓到這個學校來的,這個學校伴隨了我4年,說起離開,還真有點捨不得啊!可又是捨不得誰呢?同學?老師?還是學校?

  每天,走進學校時,感覺學校好像是自己的家一樣,裡面存滿了當年在操場上與同學玩耍,踢足球的場景,玩着、玩着,“叮噹!叮噹!”上課鈴響了,又瘋着跑着,進到了教室,一進去,同學們嚇到了,老師來了,打開門:“切。”過了會兒,老師來了,教室頓時安靜。

  而現在的我們,一下課,不去玩在教室里給朋友說:“你要考哪個中學?”這樣的氛圍讓我感動這個班級好陌生。同學們個個都好死板,也讓我感到即將分開時那種被傷感覆泊的場面。

  這個學校讓我發現,好快樂,好熱鬧。想起馬上就要離開了這個學校了,好傷心,好悲慘。

  這又好像是我小學時光的老師,是它教會了我做人、知識,在這個地方,我也改變了不少,品行,也讓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馬上離開了,感覺老師傷心了同學抱怨了,小花也枯萎了,這個學校變得死氣沉沉。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