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李茂開了個“理髮店”。“廣告”做出不過幾分鐘,“生意”就興隆起來。

  小蘿蔔頭們一個個聞訊而來,我們神秘的把門閂上。小易兵指着自己的小平頭叫我們給他理髮。李茂想了一會兒,用理髮錐子對着易兵的小平頭就是一下,接着又是兩下、三下······理完了,我們一瞧,哈,圓腦袋上有的地方剃得閃出青光,有的地方卻還留着幾根“茅草”。易兵摸摸腦袋,雙手合十,說了一聲“阿彌陀佛”,便在一旁“盤膝打坐”。

  給小女孩燙髮時我們感到棘手的事。我用一塊濕漬的毛巾給小女孩擦濕了頭髮,李茂七手八腳地把燙髮卷子夾在小女孩的頭髮上。過了一會兒便拆了下來。我們一瞧,哎,直的、彎的、捲成圓圓的、亂蓬蓬的一堆,這是燙的什麼發呀?小女孩卻連連叫好。我們忍着一肚子的笑,繼續營業······

  理完髮,我們一看,眼前的髮型有像獅毛狗一樣的捲髮,有參差不齊的運動頭,還有“少林寺和尚”似的小光頭······我和李茂都笑岔了氣,捂着肚子直叫疼。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