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收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日還在打打鬧鬧,今天卻要各奔東西。感嘆時光荏苒之餘,更多的還是不舍。回首六年的快樂時光,我收穫了很多很多,學會了很多很多…… 

  收穫知識——在學校里,每天每一位老師都孜孜不倦地教給我們知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吮吸着營養。從簡單的加減法到深奧的數學題;從簡單的識字到背長篇課文;從字母到英語會話……讓我從無知的小朋友到現在的青少年。讓我知道了數學的奧妙,語文的豐富,英語的有趣。我漸漸愛上了老師們的課堂,喜歡上學。也正是這些,讓我開闊了視野,陶冶了情操,增長了見識。 

  收穫友誼——在這六年中,我最忘不了的是與我的朋友們深厚的友誼,每次一想到她們,總是有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友誼,讓我學會了理解,學會了體諒,學會了寬容,學會了善良。我發現我長大了,不再像小孩子那樣無憂無慮。捨不得她們,不想分離,不想認識新的朋友,不想認識新老師,只想生活停留在原點。 

  收穫快樂——如果把所有的收穫濃縮成一個詞,那就是快樂!六年來我們做到了玩的開心,學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畢業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