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夏季就要到來,以往的歡呼雀躍,不再擁有,在空氣中凝固的,是一種悲傷,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了不舍,互相擁抱着,傾訴着……

  站在校園的操場上,兒時的背影仍在歡笑,而真正的我們,變得不再幼稚、天真。我們,帶上了幾分成熟。望着他們,無邪的他們,我們彷彿看到了剛剛步入小學的我們:一起在陽光的沐浴下玩着老鷹捉小雞,在綠葉的遮掩下做着捉迷藏……

  記得進入校門的時候,大家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在平靜中獨自自言自語,是誰,打破了這尷尬的局面?是老師。她帶領我們活躍起來,全班舉行自我介紹,從此,彼此間多了一份認識,一起做着幼稚的遊戲。

  從一筆一劃學寫字,到能獨立寫下一篇好字;從認識方塊字,到能流利讀完一篇課文;從了解阿拉伯數字,到能讀出一億或更多的數字;從運算1+1,到分數加減法……老師,揮灑了六年的汗水;我們,經歷了六年的風雨。

  回憶以往的點點滴滴,一個個溫馨的鏡頭浮上腦海……

  那時,我們老師為了讓一些成績比較差的同學不停留在起跑線上,成立的“一幫一集團”,我是和“劉同志”一組的,假如“劉同志”有什麼困惑,我就會耐心地給他講解,直到學會為止。現在,他雖然離勝利的彼岸有些距離,但已不是那個經常被試題這個攔路虎困住的“小伙”了。

  凝聚了六年的友誼,說分散,是多麼的不舍。畢業,這個詞語,如同一把利劍,刺痛了我的心門,模糊了我的雙眼。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晃悠着……

  讓我們珍惜僅剩的幾個月時間吧!讓我們給為我們忙碌了六年的老師們說一聲“您們辛苦了”吧!讓我們好好的與同學、母校、老師,共同度過為時不多的相處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