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惡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惡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的惡夢 

  夏天的傍晚,非常悶熱。在地里忙了一天的小白兔,筋疲力盡地回家了。一到家,就“撲通”一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儘管外面的青蛙還在“呱呱呱”地叫個不停。 

  不一會兒,它便睡著了,這時,突然從門外來了一隻兇狠的老虎,發出出電雷一般轟隆隆的聲響,張開像血盆一樣的嘴巴,嚇得小兔一直冒冷汗,它嚇得不停地跑呀跑呀,累得它氣喘吁吁,它跑到了草叢裡,以為自己逃離了虎口。沒想到,逃離虎口又入蛇窩,它遇到了一條巨大無比的蟒蛇,從草叢中蟋蟋蟀蟀的響聲。這時,蛇聽見草叢中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肚子的聲音,馬上用自己巨大的身體把這片草叢包圍起來,嚇得小白兔毛骨悚然。來不及想會有什麼可怕的後果,小白兔本能地齜開又尖又長的牙齒,喀嚓一聲向蛇的尾巴咬去,那條蛇沒有想到小白兔的速度如此之快,被咬得鑽心疼:“嗷喔”它一縮身,讓出了半邊洞,小白兔抓住時機,躥了出去,嗖嗖嗖幾個跟頭就跑出了草叢。 

  可憐的小白兔不敢回頭看,它只好拚命的往前跑着,它跑着跑着,實在累得不行了,就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邊坐了下來,可是,小溪的旁邊和周圍時不時颳起一陣陰涼的微風,嚇得小白兔的毛一下子豎了起來,突然,小溪變成了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海水慢慢向它湧來,傾刻間,海水一下子把它圍了起來。海風呼呼地刮著,海水越來越洶湧,噼哩啪啦地從空中傳來石頭,瓦爍炸烈的聲音,小兔子絕望極啦!它嘰嘰地到處亂躥,卻使終找不到出口,漸漸地,它被海水淹沒了。 

  “啊!啊!不要啊!”小白兔從夢中驚醒過來,“原來是個夢啊!嚇死我了!”青蛙仍在外面“呱呱呱”地叫着,布谷鳥則老是在重複演唱着“布穀!布穀”的音樂,熱鬧非凡。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惡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惡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