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帝遺棄的孩子(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遺棄的孩子(上)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5歲那年,媽媽因白血病,離開我了,爸爸把我送到了奶奶家,我和奶奶生活在一起,隔壁的哥哥會跟我玩兒,他叫李小宇,還有皮皮,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們會在樓頂上數星星,會一起回奶奶家,吃醇香的土豆燉肉,我快樂的成長. 

  奶奶在我11歲時也丟下我不管了,她去了美麗的天堂,去找媽媽了.不久以後李小宇也離開我了,他怕我孤單,留下了皮皮陪我. 

  爸爸不得不撫養我. 

  "叫媽媽!"爸爸把我拉到一個女人的身前,我固執的扭過頭去,爸爸把我推到一邊,喝訴我:"小兔崽子,以後想在這裡住,就要聽話!"我沒吭聲,抱着皮皮,它在我懷了烏烏的叫着,突然間我好羨慕皮皮,它可以蜷在我的懷了,小聲的叫,而我必須承受爸爸的喝訴."支~~~~"一扇門開了,走出一個流着鼻涕的小女孩,她大聲的叫着:"媽媽~~!我要吃冰糕!"那個女人走過去,說:"哦~!小寶寶,媽媽給你拿去~!""喂~!站着那幹嘛!去給你女兒那冰糕呀!"她衝著爸爸喊,然後朝我冷哼一聲,進了屋,爸爸則出去了,想是給那個孩子那冰糕去了吧! 

  我抱着皮皮在屋子裡轉,這裡可真大啊!比奶奶的房間大的多,甚至比小宇哥的家還大,我在轉着,"喂!站在那裡幹什麼!"爸爸說,去把你的房間收拾一下,以後你住那,我點了一下都,飛快的躲進爸爸所指的房間. 

  這裡又黑又臭,一股酸酸的味道,我摸索的找到的燈繩,房間亮起來了,顯然這裡是一個倉庫,大大的箱子落了一堆,我用瘦弱的身體,搬下一個個沉重的箱子,然後把它們擺成長條形狀,還蓋了一個不太后的被子,搭了一個破舊的單子,這就是我的床了,我把剩下箱子擺在牆前,用一個箱子給皮皮做里一個屋,它和我住在了一起,"噹噹當!!!噹噹當!!!"門想起來了. 

  ...... 

  

  [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上帝遺棄的孩子(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遺棄的孩子(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