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賣報賺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報賺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聽見:“賣冰棒嘍!賣首飾嘍!”這種吆喝聲時,總能順藤摸瓜的摸到我的記憶里:第一次賣報賺錢!

  我那時突發賣報想法是因為四川發生了地震,所以想集結社會人們的愛心,他們既捐了錢,也獲得了報紙,這樣就可以為在災難中受到傷害的人們撐起一片愛的天地。

  我要杜纖纖和我一起去賣,她爽快的答應了。

  好要準備一些賣報所需的一些東西。有一樣東西,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就是,就是,newspaper啦,也就是報紙啦!然後還要準備一個大紅盒子,協商“募捐箱”,還要準備一些零散的錢。嗯,一切準備就緒,只期待明天的降臨了。

  第二天起來,卻有些膽怯了。搭公交車時,一個阿姨對我們倆說:“你們是要去募捐的吧!我送你們倆兩朵茉莉花,希望你們就像茉莉花一樣美。”說著,就將清香的茉莉花放入募捐箱內。我回了她一個大大的微笑。一下車,姨媽就催促我們去買報紙。我嘟着嘴想:真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唉,最鍵的是,我不會賣報紙啊!”後來,在姨媽的再三催促下,我超靦腆的問了一個哥哥:“哥哥,你要份報紙嗎?”哥哥的回答卻令我大失所望:“我剛剛已經捐過了。”他的手朝一個方向指去,我看了看:“呵呵,今天有人跟我們同行啊!”我和杜纖纖繼續怯怯的問路人賣報,銷售出去的甜味是我們倆變得自信起來。我們倆大聲吆喝起來“賣報紙嘍!賣報紙嘍!為四川捐捐款!獻獻自己的愛心!”陸續有人捐款起來。還有一個四五歲的小弟弟拿着10元放進募捐箱內,我微笑邊遞報紙便對他說:“小弟弟祝你天天開心”我的嘴巴本來就很甜滴!還有一位奶奶買了一份報紙……雖然在中途遭到過許多的拒絕和質疑我們是否會將錢捐給四川,但我和杜纖纖還是很開心的賣着報紙。六七十份報紙就這麼銷售光了。聳聳肩,好酸,好疼吶,回了家。

  第三天起來后,我和杜纖纖全身酸痛,但不過我倆心裡想着:不能半途而廢,於是堅持去賣報紙了,這樣一堅持啊,老天送給了我們一份大禮物。就在我們賣報途中,三個外國人要了三份報紙,還捐了一些外幣呢!我和杜纖纖還與那三個外國人合了影呢!

  後面幾天很少有人買了,整理了一下錢,那幾張原本讓我倆興奮的外幣讓我們傷透了腦筋,差不多兩三百元左右,一起上交給了學校,為此我得到了“愛心小天使”的稱號。

  通過這次,我學會了賣報,也體會到了爸爸媽媽賺錢的辛苦。還鍛煉了我的膽量。

  人生中有太多的第一次,但這個第一次使我受益匪淺,加油!

  砂子塘新城新世小學六年級:劉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報賺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報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