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臨畢業該做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臨畢業該做的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已經馬上畢業了,我面臨畢業應該干許許多多的事情。這樣才能考上好的學校。

  如:我在面臨畢業時應該在晚上多預習,多複習,練一些字。考多一些語文的分數,提高我語文的平均分數,不然,姐姐她們會笑我在六年級考的這麼差。我做出這些事情一定要讓她們對我刮目相看。

  我在面臨畢業應該在上課是專心聽講,吸取老師講課的精華。在上課的時候也要多舉手,向大家證明自己是一個好學生。以後一定會考上一所理想的學校。

  我在面臨畢業應該少玩,不要經常和年級不平等的孩子玩,做自己的作業應該要多多認真,少錯,多檢查,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好學生,我相信,這樣一定會考上一所理想的學校的!

  爸爸,為我加油吧!

  六年級:amy丿丶天使戀凌

您正在瀏覽: 面臨畢業該做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臨畢業該做的事 暫無評論